Wednesday, April 18, 2012

-II-乱写

在快乐或悲伤时,
我都想用文字来写下或发泄自己的情感。
但往往有的时候,写完了,却还搞不懂自己是快乐或悲伤。

“你看起来好累”
周围的朋友最近一直送给我的一句话。
看看镜子里的我,的确,黑眼圈从来没这么凸显过。
但是表面累,还是心累? 谁懂。

酒精并没舒缓忧伤,但却加速疲惫,
酒精永远只是选择逃避的最佳良伴。

也许你是对的,
爱不是缺了就找,更不是没了就乱。
所以我应该好好享受单身,别再陷入或拖累她人了。

梁静茹有首歌“慢慢来比较快”。
那就慢慢来吧。大家都需要时间去释怀。
我懂,你懂,她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