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3, 2012

-III - 火。

每个人心中都应该有把象征着执着与热诚的火,
对人,对事,对物;
它应该是领导你走向未来,做自己,那么丁点存在于心中的光明。
但我发现我的火,逐渐消失着。
对人,对事,对物。
对人开始生疏,对事开始冷淡,对物开始厌倦;
从而渐渐失去了那么丁点光明的我,开始迷失方向。

我并不是一个容易对周围的人开启心房的人,
从而选择敷衍的沉默或傻笑逃过朋友的关心,
也许我并不喜欢一个人把我看的太透彻,
因为我太过于简单,肤浅,没什么底牌。
笑我傻吧,我只想周围的你们开心。

爱不是缺了就找,更不是没了就乱。
我会铭记在心,慢慢领悟。
害怕孤单寂寞的我,还是会想找人陪。
一个人其实没什么,就只不过是有太大的空间去胡思乱想。

好好地慢慢享受单身吧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