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0, 2012

- IV - 放生中的机会

再过不久,就得被公司派遣到关丹去工作了。
其实心里比谁都清楚,公司的这个决定,
放逐我的成分多过给我机会表现的成分。
这已经是我公司的一种惯用手段。
但如果做得好,这绝对是一个机会。

就当成是最后一次的冲刺机会吧。
因为我很清楚,要是做不好,是没什么机会能在回到新山的。
如果真的做不好,就这的得打包回乡了。
哪怕这决定是某人的决策也好,是公司的意愿也好,
我也只好听命了。

因为在新山,我真的太堕落了。
趁这个“被放生的机会”好好的改变自己在公司的形象。
希望能让那些嘲笑,冷眼相待我的人又一个让他们哑口无言的机会。
我们走着瞧。

我最大的失败也只是换雇主。
我最大的成功却是升职铺路。
it's just a Take it or fucking Leave it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